006.JPG   

     逛逛好市多,竟然發現主婦的好物,是來自加拿大天然環保甚麼都能清的Pink Solution,號稱天然的東西很多,但在好市多的展示人員竟然沾手指抹來吃,就讓我信了它!

   看了成分的確很簡單環保:網站也有介紹哦~http://www.pinksolution.com.tw

由加拿大頂尖UBC大學的團隊經過多年研發發現使用北冰洋海帶、椰子油、 蘇打粉、canola oil、天然環保礦砂等主要成分經高科技處理的生產能成為高效能的膏狀濃縮清潔劑。

左邊第一罐是"爸爸棒",是可隨身外出攜帶,衣領袖口髒污可擦拭,如果吃飯沾到醬油也可處理

        第二罐是"寶寶樂",是活性酶清潔劑,可以除鏽

        第三罐是"媽媽愛",是膏狀的,甚麼都能清

   第四罐是附贈的~~有量杯湯杓~~(ㄜ~~~湯勺被放置別處了)      

 

說髒鞋陳年汙垢都能清~~就讓我拿出閒置很久的鞋來試試,我用的是媽媽愛(左到右第3罐)~

003.JPG

 

這雙鞋的汙垢真嚇人!本來都要拿去送洗了說~

001.JPG

 

我先用手挖適量小膏狀,把鞋子測白邊塗一途靜置5分鐘,然後用牙刷刷不到5分鐘,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004.JPG  

 

002.JPG  

 

008.JPG  

 

009.JPG  

 

真的沒有修圖啊!!!是真的!怎麼差這麼多啊!短短時間完又變一雙新鞋了!

 

 

 

好的~~皮革可以~那水垢呢~~我來試試水龍頭!

010.JPG  

 

一樣挖個適量的膏狀塗抹~~  ! ! ! !真的好閃~  

012.JPG  

 

家事真的變的快速又有效!  而且又不傷手,不用戴手套,一根牙刷就變得很輕鬆!

膏狀的挖一小匙用煮滾的熱水稀釋500cc,500cc的清水拿來拖地,地板也很乾淨,家中有爬行的小小孩不用擔心化學清潔劑帶來的危害,因為很天然,我也拿來洗玩具,環保無毒~~

剛剛又來洗葡萄,還真的看到汙水一樣,那就是農藥殘留啊!

005.JPG  

 

我在台南好市多購買的~~一桶的內容物包含上述~網站也有說現在台南店特展106.11/3-12)及高雄大順店(106.11/17-26)不要錯過!

 

007.JPG  

 

使用說明書也有更詳盡的解釋哦~~

 按此連結-->  Pink Solution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