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次拿出長夾時,總有人問妳的皮夾也太可愛了吧!是在哪買的?其實我第一眼就喜歡這個包的設計了...雖然不是C牌或G牌....等等的座上名牌包款,但還是選我所喜愛的..背著它心情好了起來^_^~買第一個Kuma Heya是李依瑾代言,但是不管是誰代言我還是喜歡包的樣式圖騰~~在放假時後去夢時代逛逛,意外就發現它,自此之後,就對這品牌深愛...這是純粹個人喜愛,而且又堅固耐用!一背就背了很多年~

這是我的第一個長夾,已經使用N年之久,依然保持良好~買的時候小姐很貼心的告訴我..可以使用碧麗珠保護,而且帶有一點點的光澤,所以保護至今依然還是完好,平日忙碌已經有點污黑..但沒有脫線.拉鍊壞掉.辣漆的問題.....

  IMG_1429    

同期呢~~我又買了一個手拿包~向來我都喜歡挺直直的包包,東西分類的很清楚,需要時一拿就行了!不用大海撈針般的找東西,手提部分很堅固,而且有扣環.可以不扣也帶有率性..正面有金牌的 Kuma Heya標記,裡面的容量也很大,可分裝好幾層..唯一缺點是~~~包包本身有點重量....這款包也用了好久,只要出去都帶著它,且母親大人也很愛,就買送我了~~謝謝您!!另外有黑色大提袋..出門可以當購物袋使用..

IMG_1433

 用了這麼多年之後~今年決定換換斜背式的...於是又到了櫃上挑,繼上次粉色之後,換一個白底的巧克力熊...每一個包款都不重複且有限量,所以不會撞包問題,這次又是可愛+1

IMG_1439  

可提可斜背..兩用皆可!吊飾也非常精緻~兩側的口袋有縮口設計,金屬勾環非常的堅固,難怪我開始一背就背好久~~戀舊的人還是會喜歡最初!

IMG_1443  

拉鍊也有熊的設計~~

IMG_1442  

     是到過夢時代的櫃上挑選,也去過台南的FOCUS挑選,服務的小姐也都很親切可愛,不會有不耐或不理人的態度,在

             Y購物中心也有kuma heya ,

             也有個別網站熊的部屋 ,

網站很詳細的介紹品牌由來,百貨公司也會有打折,買千送百活動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的部屋 Kuma Heya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