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0  

    如果出遊時需要長時間行走,或是又遇到下雨天的話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腳泡到水的感覺實在很噁心..有人說就穿涼鞋啊~~可是我走路老是會踢到東西,常常痛得流眼淚,我的腳偏瘦又窄,5個腳趾頭又長,每次買鞋不是太寬不然就是楦頭不適合,很難買鞋,所以一定要有雙 好走 輕盈 包覆性好 不怕濕 的鞋子~~

  MERRELL的鞋子常是我的首選,比La牌的價格漂亮些,第一次穿的時候還覺得 我怎麼都採不到地的感覺,腳在裡面也很舒服,避震的效果不會走到最後小腿痠痛~~不必多買舒緩足部的貼片或是多帶按摩霜~只要回到飯店洗澡時按摩就ok了! 但是如果是在意外觀的話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這次去日本也幫媽媽買了一雙,她也驚呼到:真的是雙好鞋!也不會咬腳! 走的還比我們快!

IMG_3615

IMG_3612

 防水透氣的材質是Gort-Tex~鞋上都會標上~網格的設計也有功能

joann001

鞋底的部分:每雙鞋都不一定具有黃金大底的標示,黃金大底適合耐用耐磨,極熱極寒的地區,之前去九寨溝的時候,也是穿這保暖~

t3_副本

以下摘自官網:

t3

 

 t1

  現在很多鞋款其實具有這些功能,但適合我腳型的並不多,另外有在乎鞋帶會掉要綁鞋帶也不用擔心,只要跟店家說要換成固定鞋帶的就可以了!

這雙看的出來穿很久了!

Shu003

IMG_3610_副本

   好的鞋子真的可以省下很多事:例如下雨,團友還需另買當地雨鞋,一直再找店家買鞋,回飯店還要處理被雨水浸濕的鞋子;還有開口笑的鞋子,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還有腳拇指被不明物體撞傷的時候~~唉唷~~太多意外了!

  如果可以避免,就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其他美好事物了!

  

 

  

      

arrow
arrow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